更多

    強植 Bing Chat 人工智能.控制 OS 設定 預覽 Windows Copilot 功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icrosoft 最近在 Build 2023 開發者大會中宣布將 OpenAI 的 ChatGPT 技術整合到 Windows 11 上的 Windows Copilot,最近更先向一些傳媒提供預覽版本,讓大家先了解它的部分功能。預計 Windows Copilot 將會在幾個星期內,向 Windows Insider 用戶推出預覽版本。

    Windows Copilot 是在桌面和應用程式一個基於網頁的容器內運行 Bing Chat,它運用了 Microsoft Edge 的網頁渲染能力,方便日後可以隨時更新和提供更多功能。不過它比 Edge 上的 Bing Chat 更深度地整合到 Windows 操作系統中,成為 Windows 的中央 AI 助理。

    Windows Copilot 會放在 Windows 11 桌面的一旁,用戶一樣可以像網頁版 Bing Chat 一樣以自然語言來交談,更可以透過對話方式來設定 Windows 的功能,例如叫 Windows Copilot 把 Windows 轉為深色模式或開關「請勿打擾」。

    除此之外,用戶也可以叫 Windows Copilot 直接開啟應用軟件,它也了解用戶正在使用哪個軟件,以提供適切支援,例如在使用 Outlook 或 Word 時,可以叫 Windows Copilot 來草擬電郵,或者修飾語法。

    另外,Windows Copilot 亦支援名為「動作卡(Action Cards)」或「桌面動作 (Desktop Actions)」的插件功能,感測用戶的工作按此提供建議。

    據知,Microsoft 將會在數星期內向參與測試的用戶提供 Windows Copilot 預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