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9.15 發表會】香港無份的 Apple One 綜合服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目前有多個訂閱服務,包括音樂 (Apple Music)、電視 (TV+)、遊戲 (Arcade) 及新聞雜誌訂閱 (News+) 等等。而為配合 Apple Watch Series 6,更推出全新的 Fitness + 健身教練服務,讓大家可以透過 iPhone、iPad 及 Apple TV,隨時隨地進行體能訓練,而手錶會因應你選擇的課程,自動切換到不同的體能訓練模式,幫助用家進行記錄。而隨著 Fitness + 的推出,令 Apple 的訂閱服務,內容變得更廣泛。當然如果要訂閱所有服務,費用當然不菲。所以為吸引更多人使用 Apple 的一系列服務,Apple 正式發表全新的 Apple One 綜合計劃,讓大家只要一個價錢,就可以享用不同的服務…

    Fitness+ 將於年底推出
    Fitness+ 將於年底推出

    現階段,Apple One 會有 3 款服務計劃,包括個人,家庭及 Premier。個人服務包括 Apple Music、Apple TV+、 Apple Arcade 及 50GB iCloud 儲存空間,月費為 $14.95 美元 (約港幣 $115);家庭服務,包括 6 人共享 Apple Music、Apple TV+ 及 Apple Arcade 及 200GB 容量的 iCloud 儲存空間,月費用為 $14.95 美元 (約港幣 $154)。而 Premier 就包括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News+ 及 Fitness + 還有高達 2TB 的 iCould 儲存空間。

    Apple One 會包括 Apple 的多個服務於一新
    Apple One 會包括 Apple 的多個服務於一新
    暫時提供 3 個服務計劃
    暫時提供 3 個服務計劃

    不過由於 Apple Arcade、News+ 及 Fitness+ 目前仍未在香港推出,所以 Apple One 暫時不會在香港使用得到。如果閣下真的想使用 Apple One 服務,可能需要使用美國的 Apple ID 才能訂閱得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