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兩分鐘即學!! Chrome 瀏覽器直接生成 QR Cod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在工作上可能要把一些網頁變成 QR Code 分向出去,方便手機的用戶使用。以往大家可能要利用第三方的 QR Code 產生器網頁去處理。不過現在大家只要需要花 2 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直接在 Chrome 瀏覽器上,直接生成及下載 QR Code,真的非常方便。

    1. 首先,大家打開 Chrmoe 瀏覽器,在網址欄輸入「chrome://flags」就可以進入 Chrome 的實驗功能頁面。

    2. 然後在裡面的搜尋欄目輸入 qr code,就會見到了一個 「Enable sharing page via QR Code」的功能。
    3. 將後面的 Default 改為 Enable,然後按畫面下方的 Relaunch 重新開啟 Chrome 就設定完成。

    4. 來到你想分享的網頁,在版面上右擊一下滑鼠,就會看到「為這個頁面建立 QR 圖碼」
    5. 再左擊一下滑鼠就會出現 Chrome 網頁的原生 QR Code,上面還有招牌的小恐龍,相當攪笑。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