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幾時有?加拿大麥記送智能錶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雞!全部都係雞!!」呢幾日香港麥當勞推出買一送一,第一日送麥樂雞,令唔少喜歡食麥樂雞的大小朋友歡天喜地,不過食得多無益,家長見到麥當勞往往避得就避。
    加拿大的麥當勞都深明呢個道理,所以點餐都要花點心思,未來四星期,竟然在「開心樂園餐」中送出兒童智能手錶「STEP-iT」,鼓勵小朋友做運動。「STEP-iT」外型雖然很玩具,但除了顯示時間外,也可提供步數計,小朋友可以設定每日步數目標,孩子移動時又會根據速度出現不同頻率的顏色閃燈。雖然「STEP-iT」不能像成年人的智能手錶般可以和手機交換資料,但能名吸引小朋友多做運動,父母親們都應該不會抗拒吧。
    1471418513-98843531a504e0fb1809a6cc2696fbf9
    但要留意,一個有紀錄快餐食品的卡路里數字的網站,就錄得一個麥當勞「開心樂園餐」最高曾創過 539 卡路里紀錄,以一個 8 歲兒童,需要步行 300 分鐘才能消耗,送「STEP-iT」似乎難以改變其「垃圾食品」的形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