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流動裝置配件 舊版 AirPods Pro 2 有得升級 Apple 開賣 USB-C 淨電池盒

舊版 AirPods Pro 2 有得升級 Apple 開賣 USB-C 淨電池盒

Apple 改行 USB-C 取代 Lightning 接口已是不爭事實,但不少原廠周邊產品仍有不少沿用 Lightning 接口。好似連同 iPhone 15 一同推出的 USB-C 版本 AirPods Pro 2,如果你剛買過 Lightning 版本的 AirPods Pro 2,總無理由放棄,因為 USB-C 再買過另外一個? 幸好今日 Apple 推出了 AirPods Pro 2 的 USB-C 淨電池盒,只要 $749 就可以將現有 AirPods Pro 2 升級成最新版本。

AirPods Pro 2 電池盒除了充電插頭由 Lightning 改成 USB-C 之外,新的充電盒還內置有 U1 晶片,支援精準尋找功能,可以透過 「Find my」 應用程式快速找出 AirPods Pro 2 電池盒位置,又或者透過內置揚聲器令電池盒發聲,只要耳機是放在電池盒內,就能大大增加找回的機會。

USB-C 版 AirPods Pro 2 電池盒也支援 MagSafe 充電器或 Apple Watch 充電器進行充電,也支援 IP54 等級防塵、抗汗及耐水功能,而 Lightning 版電池盒只支援 IPX4 等級。

而家 USB-C 版 AirPods Pro 2 電池盒只接受網上預購,首批會在 12 月 22 日至 2024 年 1 月 3 日期間送貨。雖然 $749 不算便宜,但心急想換掉 Lightning 裝置的用家就不用放棄整副耳機。但要留意的是,9 月推出的 USB-C 版 AirPods Pro 2 耳機有內置 H2 晶片,支援明年初上市的 Vision Pro 的超低延時保真壓縮音訊技術,可以用到 20bit/48kHz 無失真音響,這一點透過舊版升級就無法追加了。

按此到 購買官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