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WDC23 確定繼續以網上形式舉行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繼多個 OS 更新後,Apple 又有新消息,就是關於每年一度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Apple 正式公布舉行日期及大會部分細節。

    於 3 月 29 日,Apple 官方正式公布今年 WWDC23 的最新消息,雖然疫情受控,展覽會全面復「show」,但 Apple 決定 WWDC23 會繼續以網上形式舉行,不過開發者及學生可參與在 Apple Park 舉辦的現場特別活動,至於大會舉行日期定於美國時間 6 月 5-9 日,香港方面則是 6 月 6-10 日,而重點的 keynote 應會是在香港時間 6 月 6 日凌晨開始,實際時間則有待公布。

    每年 WWDC 都會展示最新的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技術,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不過觀乎 WWDC23 官方網頁的主題圖片,那些幻彩的同心半弧線似有點暗示,未知會否跟傳聞已久的 VR/AR 穿戴式裝置有關,如果是真的話,相信會是今次 WWDC23 中的一大驚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