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款 OLED 屏幕 iPad Pro 2024 年推出 Apple 最快 2025 推出 20.5 吋摺屏筆電?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市場一直傳聞 Apple 打算推出摺屏裝置,今日一位顯示器業界顧問就發表推文,表示收到消息 Apple 準備最快在 2025 年推出一款 20.5 吋可摺疊屏幕的筆記簿電腦,而彭博的著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就指 2024 年 iPad Pro 會作大幅升級。

    日前天風國際證券的郭明錤發推文指 Apple 準備在 2024 年推出可摺疊屏幕 iPad。他指 Apple 可能不會在未來 9-12 個月內推出 iPad 的新產品,預計今年 iPad 的出貨量會比去年倒退 10-15%,不過到 2024 年就可能會推出新版 iPad Mini。郭明錤又引述自己的調查指摺疊型 iPad 會配備碳纖維材質支撐架,會較輕而且更耐用。

    不過另外兩位著名的蘋果爆料人:彭博的 Mark Gurman 和顯示器業界顧問 Ross Young 就有不同的意見。他們同時指未聽說過 2024 年會推出摺疊型 iPad。Mark Gurman 指 Apple 會在 2024 年上半年推出首款 OLED 屏幕 iPad Pro,而今年推出的 iPad mini、iPad Air 和入門版 iPad 也只會是規格上的小更新。

    Ross Young 就表示曾聽說過 Apple 的 20.5 吋摺疊屏幕 MacBook 最快會在 2025 年推出。這款 Macbook 據說會是全面屏並採用虛擬鍵盤,或可選用外置實體鍵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