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iOS iOS 17 有臭蟲導致 iPhone 15 Pro 過熱 Apple 計劃出更新補救

iOS 17 有臭蟲導致 iPhone 15 Pro 過熱 Apple 計劃出更新補救

Apple 公布在 iOS 17 發現有臭蟲,會導致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 出現過熱情況,計劃推出更新解決問題。該公司同時表示他們發現近期一些第三方軟件更新也涉及導致系統過載,當中包括 Instagram 及 Uber 等常用應用,正與開發商商討解決。Apple 強調熱過問題與轉用鈦金屬殼無關。

Apple 表示,部分 iPhone 15 Pro 系列手機有可能在首次設定或重貫手機資料後後首幾天,出現比預期較熱的情況,會返過軟件更新解決。另一方面,有另一個問題涉及第三方應用的一些最新更新,會導致系統過載。據知其中一個涉及問題的程式 Instagram 已經在星期三推出更新,修補部分問題。

據報導,Apple 沒有打算降低 A17 Pro 的效能來解決過熱問題,同時表示今次問題不涉及系統安全性,也不會對手機造成長遠的效能影響。

預計這個問題會在 iOS 17.1 中得到解決,但該版本預計要到 10 月稍後才推出,不排除 Apple 會在期間先推出 iOS 17.0.3 來先處理問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