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在 macOS 最新 beta 中發放 Studio Display Webcam 修正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在今年春季發表會公布、配合 Mac Studio 推出的 Studio Display ,內置的 Webcam 被用戶指畫質低劣,早前 Apple 承諾會改善問題。而在最新推出的 macOS 測試版中, Apple 就兌現承諾。

    雖然 Studio Display 配備 A13 Bionic 晶片和 1,200 萬像素廣角鏡,尤如一部不能觸控的 27 吋 5K iPad Air ,不過推出當時,就被用戶指低光時拍出來的影像微粒很多,對比度不足,而人物置中的裁切也太多。

    右上角照片是網友安裝 15.5 beta 靭體後,左上角是更新前的效果,可以見到對比和裁切都有所改善。下方是 iPad 的人物置中效果。

    今日釋出 macOS Monterey 12.4 beta 3 公測的同時,也釋出 Apple Studio Display 靭體更新 15.5 beta ,改善抑噪、對比度和影像裁切問題。要安裝這個測試版靭體,需要先參加 macOS 測試計劃並安裝了 macOS Monterey 12.4 beta 3 ,然後就可以在系統偏好設定的軟件更新中找到 Studio Display 靭體更新 15.5 beta 。

    另一批比較圖片,第一張相是 15.5 ,第 2 張相是上一代版本靭體,細心看相片右邊的雜訊可以見到有一些改善。不過與 iMac Pro 的 FaceTime HD 鏡頭相比,仍有很大距離。

    據更新了的用戶表示,更新後低光下的微粒和對比度都有一些改善,而人物置中的裁切就沒那麼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