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Series 6 單圈手環買錯尺碼 需要連手錶一同退貨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在今年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同時,亦發表了兩款全新的單圈手環,並提供不同尺寸讓顧客選擇。不過,如果發覺所購買的手環不太合適,要換另一個大小的話,竟然要連同新錶一同退換,有受影響顧客認為這樣做法似乎有點擾民。

    單圈手環會有不同大小
    單圈手環會有不同大小

    雖然在網上訂購 Apple Watch 及新款單圈手環錶帶,系統會提供工具讓顧客量度手腕的粗幼以挑選合適的尺碼,不過當收到實物的時候,總有人會覺得錶帶的鬆緊可能會實際有點出入並需要更換,但根據 Apple 的要求,客戶必須連同新錶 Apple Watch 一起退貨,並需要再到官網訂新錶和錶環的組合,或至門市重新購買。但由於目前 Series 6 新品存貨相當有限,若用戶須要重新購買,可能需要等待一到兩個月的時間。

    單圈手環雖然有彈性,但尺碼還是要親身試穿才準確
    單圈手環雖然有彈性,但尺碼還是要親身試穿才準確

    有顧客抱怨指,因為肺炎疫情影響,目前仍然有部分 Apple Store 還未復業,而有開門營業的 Apple Store 都不會鼓勵客人試戴,甚至只建議客人隔著玻璃看看實物就好。問題是這款單圈錶環雖具有彈性,而且購買前亦有工具讓用戶自行量度,但始終及不上會有實際佩帶上手來的準確,根據 MacRumors 的報導指,因為手環尺碼不合的例子並不鮮見,雖然有顧客會親身到 Apple Store 更換錶帶,但因為貨量供應問題,顧客也不一定能成功更換得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