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ell PowerStore 智能化軟體創新 具備強大安全性與自動化助力企業加速採用 Zero Trust、強化營運韌性

    隨著犯罪組織之間嘅分工日益細化使全球數據安全事件不斷創下新高。當今企業面臨的數據安全挑戰,大致可以分為雲端數據安全、勒索軟件、社會工程攻擊、內部威脅等幾類, 如果數據安全人員只想依靠數據安全防護,但黑客攻擊手段緊嘅不斷演進,利用儲存設備加強數據安全防護能力已成為企業面對未知威脅的主流趨勢 。

    戴爾科技集團 Storage Platform 產品經理 Rico Tang 表示:「 Dell PowerStore 全快閃儲存儲存解決方案具備數據加密、更好的效能擴充、更有效的儲存效率、定期備份及完整監控等功能,早已被眾多企業應用,而具備 PowerStoreOS 3.5 版本的全新一代 Dell PowerStore,加強與 Dell PowerProtect DD 快照備份整合,PowerStore 可直接在雲端部署或內部的 PowerProtect DD 上建立 PowerStore 快照備份,新增動態 AppsON 與 VxRail 彈性整合靈活擴展、 Fail-Safe Networking 、多重身份認證 ( MFA )、暫存還原 ( Recycle Bin )等,都是強化整體防護力的最佳選擇。」

    Rico Tang 進一步表示,全新一代 Dell PowerStore 儲存解決方案 ,支援多種應用環境和雲端平台等,如虛擬化、人工智能(AI)/機械學習、高效能運算、大數據分析和雲端儲存等,並提供全面的儲存和數據管理功能。

    專為數據中心設計 數據保護機制絕佳

    Rico Tang 進一步表示,全新一代 Dell PowerStore 儲存解決方案 ,支援多種應用環境和雲端平台,如虛擬化、人工智慧/機器學習、高效能運算、大數據分析和雲端儲存等,並提供全面的儲存和數據管理功能。考量到前述應用情境,對於在效能、安全、可擴展性和易於管理等特別重視。PowerStore 儲存解決方案在既有安全機制上,強化數據保護、雲端服務、身份驗證和存取控制、 Immutable and Secure Snapshots 等功能,幫助用戶妥善保護資料與系統安全,以便能在數據安全事件爆發時,降低機密資料或個人資料外洩的風險。

    減少人為疏失風險 數據保護機制再提升

    Dell PowerStore 原本就支援 LDAP 管理控制登入權限機制,限制員工存取和使用儲存設備中的資料,防止未經授權的人員存取敏感資料。而全新 Dell PowerStoreOS 3.5 版本軟體的第一項新增功能,正是支援 MFA 雙重驗證機制,管理人員可要求員工必須使用 RSA SecureID token 等安全機制登入,在協助企業做好帳號管理控制、防堵勒索軟件攻擊外,PowerStoreOS 3.5 提供更全面的數據保護機制。PowerStoreOS 3.5 版本的第二項新增功能是暫存還原(Recycle bin),在資訊人員不小心誤刪整個 Volume 時,也能即時進行快速還原,避免造成難以彌補的損失。

    Himan Chan 表示,Data Domain 解決方案的範圍從中小企需求到為大型企業提供整體備份解決方案。

    Powerstore/PowerProtect 的完美匹配

    PowerStoreOS 3.5 版本第 3 項新增功能即是加強與 Dell PowerProtect DD 快照備份整合 ,用戶在 PowerStore 管理介面中即可將快照直接備份到 Dell PowerProtect DD 備份儲存系統。戴爾科技集團 Data Protection Solutions 產品經理 Himan Chan 指出:「 PowerStore 和 PowerProtect DD 是一個完美的組合。它能夠幫助客戶在數秒內將重要的資料庫系統完成備份並妥善儲存。」研究表明,使用單一供應商的備份和存儲解決方案可以將數據保護管理成本降低多達 22% 。(備註 1 ) Dell PowerProtect DD 系列是業界領先的備份解決方案,強備份的速度和規模。Himan Chan 表示,PowerProtect DD 解決方案的範圍從中小企需求到為大型企業提供整體備份解決方案 。

    PowerStoreOS 3.5 版還具備智能化的數據管理功能,能夠自動識別與分類資料,實現更加高效的資料儲存與檢索,進一步提升企業的資訊管理效率。簡而言之,Rico 表示,全新一代 PowerStore 解決方案不僅能夠提供高效的資料管理,同時還具備多重層級的數據安全特性,為企業提供全方位、可靠的資料儲存與管理解決方案。 

    Raymond Nip 補充道:「隨著我們的客戶更積極地轉向以數據為中心的戰略,我們期望與更多的合作夥伴,包括與嘉靈電子 Karin 的合作,為客戶提供更完整的解決方案,以協助他們在 AI、多雲、邊際運算、安全性方面數位轉型的需求。」

    新興合作夥伴機會

    除了產品創新之外,戴爾科技集團相信我們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將幫助客戶為即將到來的數碼轉型之旅做好準備,從混合工作和混合雲到邊緣和可持續發展計劃。

    戴爾業務發展經理 Raymond Nip 補充道:「隨著我們的客戶更積極地轉向以數據為中心的戰略,我們期望與更多的合作夥伴合作,為客戶提供更完整的解決方案,以協助他們在 AI、多雲、邊緣運算、安全性方面數碼轉型的需求。」

    備註1: What’s New in PowerStore OS 3.5? | Dell Technologies Info Hub (https://infohub.delltechnologies.com/p/what-s-new-in-powerstore-os-3-5/)

    如欲了解更多 Dell PowerStore 的資訊,請聯絡嘉靈電子查詢。
    電郵:marketing@karin.com.hk
    電話:2763 313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