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穿戴裝置 Fitbit 技術加持 Google Pixel Watch 錶面最新諜照曝光

Fitbit 技術加持 Google Pixel Watch 錶面最新諜照曝光

Fitbit 技術加持 Google Pixel Watch 錶面最新諜照曝光

距離下個月 11-12 日舉行的 Google I/O 不到一個月時間,傳聞會在今次大會上發表的 Google 親生仔智能手錶再有諜照曝光,加上早前有諜照顯示網上商店正在更新頁面以迎接新錶,顯示 Google Pixel Watch 即將正式發表。

從 91 mobiles 公開據稱是 Google Pixel Watch 的介面相當簡約,正中的 Fitbit 標誌說明這款手錶嵌入了 Fitbit 的運動追蹤技術,右邊就顯示心率。手錶繼承過往 Android Wear 的圓型錶面,只有一個錶冠沒有其他側邊掣。

除了這張錶面諜照外,早前著名科技洩密者 Ev 亦在 Twitter 上貼出一張據報是將會發售 Google 智能手錶的網絡商店的新錶頁面一部分,當中的 Pixel Rohan 正是傳聞中 Google Pixel Watch 的代號。頁面上有一個下拉式選單,顯示 Wear OS 3.1 ,相信也會在今次 Google I/O 上同場發表,至於為甚麼會是下拉式選單,當中還會有甚麼選項就要留待大會後揭曉了。

較早前科技洩密者 Ev 貼出的網頁商店頁面一部分,錶名用上 Pixel Rohan ,常 Rohan 正是 Google 親生仔智能手錶的代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