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 主機遊戲 配備 30WGP 圖像核心應付 8K 遊戲 PS5 Pro 明年 11 月推出 ?!

配備 30WGP 圖像核心應付 8K 遊戲 PS5 Pro 明年 11 月推出 ?!

PlayStation 5

據 Keytogaming 報道,Sony 的升級版 PlayStation 5 主機計劃 Project Trinity 已進入最後開發階段,正準備向主要遊戲開發商展示這部預計明年推出的主機,計劃於今年 11 月向開發商發送開發套件,並於明年 11 月發售。

PlayStation 5 Pro 的名字首次出現在 TCL 的新電視發表會上,據報道這部升級主機是在 2022 年初著手開發,將會採用 AMD 新開發、代號 Viola 的系統晶片(SoC),該 SoC 的 GPU 傳聞採用 RDNA3 或 RDNA3.5 架構、備有 30WGP/60 個運算單元(CU),圖像記憶體的速度達 18Gbps,兩者都較現時 PS5 主機所用 SoC 的 GPU (18WGP/36CU/14Gbps) 提升不少,也追過了現時 Xbox Series X 的 GPU 規格,配合 AMD 正在開發、效能是現時 FSR2 一倍的 FSR3 升頻技術,足以應付未來 8K 60-120fps、與及 4K 更高 fps 遊戲。

PS5 Pro 的名字和圖像規格,首次出現在 TCL 發表會中。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