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支援 5.1ch 音效 GravaStar 全新 Sirius 耳機登場

支援 5.1ch 音效 GravaStar 全新 Sirius 耳機登場

真無線耳機,可以說是聖誕禮物的首選,美國音樂潮牌 GravaStar 推出的  Sirius 系列耳機及 Mars Pro 藍牙喇叭,採用極具科幻感的設計,自然受得一班大男孩的喜愛。今次  GravaStar 為用家帶來全新的 Sirius P5 、Sirius Pro 黑魂版真無線藍牙耳機及外星機械模型喇叭 Mars Pro 新色新裝甲系列,相信會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襯衫一流 Sirius P5 套裝 

玩味性十足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Sirius P5 套裝 ,採用獨特的可互換超輕薄保護套,用家可喜好作配襯。音響方面 Sirius P5 採用 12mm 單元,並支援 aptX 無線音樂編碼,48ms 低延遲遊戲模式,提供無延遲聲畫同步,提升在遊戲及觀看電影的體驗。

Sirius P5 套裝
售價 : $798

混合單元 + 5.1 聲道 Sirius Pro

顏值一流的 Sirius Pro 無線耳機,全新 Matt Black 黑魂版本,利用防刮耐用鋅合金金屬製造成鋼水十足的充電盒,型格及耐用性並重。採用 7.2mm 高階複合膜動圈單元及婁氏動鐵,混合式單完,靚聲好推之餘更支援 5.1 虛擬環繞聲音效,對來提升遊戲時有更精準的聲音定位,在觀看電影院亦有更沉浸的效果。

Sirius Pro
售價 :$888

型格先決 Mars Pro 機甲喇叭

造型獨特的 Mars Pro 藍牙喇叭,用來配襯家中的 Figure 模型就最好不過,今次同步登場的款式包括有:冥王黑、無垢白、海霸 Shark 14、戰損黃、影月銀及鎧王紅,非常搶眼。Mars Pro 的腳架關節設計能夠作兩段式調整,腳架底部有減震橡膠,仿傚發燒音響般,有助音色的發揮。配備的六種 RGB 燈光,就像科幻電影中開動智能機械人時的電力裝置畫面,營造出獨特的氣氛。

Mars Pro 藍牙喇叭
售價 : $1,588 起

查詢 : Unitytech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