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要孫興慜渣機 Selfie 有一個條件 呢個舉動足證他屬稱職代言人

要孫興慜渣機 Selfie 有一個條件 呢個舉動足證他屬稱職代言人

效力熱刺的「孫仔」孫興慜,好波又靚仔,粉絲數量自然多,亦會好多時在不同場合遇上同粉絲或其他人 Selfie 的時刻。不過同孫興慜合照,仲要佢渣機的話,就要有一個條件,而且呢個條件足以證明佢係稱識的代言人!

Instagram 帳戶「hscfootball」早幾日前就上載了一段片段,片中有女子想與孫仔 Selfie合照,但拿出自己的 iPhone 遞向孫仔時,孫興慜就面露不好意思的表情,最後片中女子要自己拿著 iPhone 與孫興慜合照,及後她拿出球衣再同孫興慜合照時,孫仔就拿著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與她 Selfie。孫興慜有此舉動的原因,是他自 2023 年 7 月舉辦的 Unpacked 發表會後,擔任 Galaxy 品牌大使,這個舉動足見他是一個相當稱職的代言人。

另外,他亦為 Samsung 拍攝了《Everyday SmartThings with Son》宣傳影片,該片以他的觀點為主軸,透過一系列採訪聚焦娛樂、健康和節能等全球消費者關注議題,展示其如何升級日常生活。片中出現的電視、空調和冰箱等傳統家電,以及音響、燈具等裝置,皆可於 SmartThings 生態圈無縫串聯。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