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線傳歌、支援藍牙喇叭、轉存 USB 手指及 SD 卡 CD-Reco 6 舊 CD 轉錄手機新功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串流音樂平台愈來愈普遍,但不少樂迷仍然鍾愛 CD 。日本 IO Data 的暢銷 CD 轉錄手機工具 CD-Reco 就將會在月底推出新一代的 CD-Reco6 ,提供 Wi-Fi 歌曲傳輸到手機之外,更支援藍牙連接喇叭汽車音響等,更可以轉錄到 USB 手指、 SD 卡,甚至錄製音樂 CD ,在其他音響系統的支援程式內播放。

    CD-Reco 可以將 CD 以歌曲或唱片單位轉錄到手機程式《 CD-Reco Music 》來收聽,新一代的 CD-Reco6 更擴大支援的音響類型和收聽方式,支援藍牙音響和汽車音響。樂迷不需要使用電腦就能將 CD 透過 Wi-Fi 傳送到手機,一張約 60 分鐘的 CD 只要 4 分鐘就能傳送完成,而且更有 5 級音質選擇,最高可以選擇以 FLAC 質素轉錄。

    《 CD-Reco Music 》程式除了用來收聽 CD-Reco 轉錄的歌曲之外,亦可以存取 iTunes 或 Android 音樂庫的音樂,令樂迷可以一個程式來收聽買來的歌曲。

    除了手機之外, CD-Reco6 和《 CD-Reco Music 》程式亦支援 Sony 指定型號 Walkman 。支援的 Sony Walkman 型號包括:

    • NW-WM1ZM2
    • NW-WM1AM2
    • NW-ZX500 系列
    • NW-A100 系列

    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對於駕駛人士來說,《 CD-Reco Music 》亦支援與各種汽車音響器材,除了可以透過 USB 線來連接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之外,還可以用藍牙,甚至將歌曲拷貝至 USB 手指或 SD 卡,以至將《 CD-Reco Music 》裡的歌曲,燒錄成音樂 CD 直接放在備有 CD 盤的汽車音響播放。

    CD-Reco6 機身的 USB 接口還可以連接到 USB 喇叭,將它當作 CD 盤來使用,透過機身上的電源按鈕來控制歌曲播放。

    CD-Reco6 將於本月底在日本推出,香港用戶可以在日本 Amazon 訂購得到,售價為 12,600 日圓(約港幣 $820 )。至於《 CD-Reco Music 》手機程式只在日本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發佈, iOS 用戶可以開設日本 Apple ID 來下載,而 Google Play 方面就要透過 VPN 到日本來下載。

    購買 CD-Reco 6 (日本 Amazon。 3 月 27 日發貨):按此
    下載《 CD-Reco Music 》程式(需日本帳戶):
    Android 版iOS 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