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同時連接雙 Joy-Con iOS 16 支援 Nintendo Switch 官方控制器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 WWDC22 發表了近兩小時有關各 OS 的新功能和改進,不過一如往年大家都會發掘出不少漏網之魚。繼日 iOS/iPadOS 16 正式官方支援廣東話輸入法之後,另一個遊戲迷會感興趣的消息是 iOS/iPadOS 16 將加入對 Nintendo Switch 遊戲控制器的支援。

    得到支援的控制器包括 Switch 附屬的 Joy-Con 控制器和 Pro Controller ,連接 Joy-Con 的話,更可以同時連接左右控制器組成一個大控制器,或者當作兩個獨立控制器來使用。

    連接 Joy-Con 方法就如以往一樣,先打開 iPhone 設定的藍牙頁面開啟藍牙,然後長按著 Joy-Con 控制器 SL 和 SR 掣之間的配對按鈕直至燈光輪流閃亮,等一會 iPhone 就會找到「 Joy-Con (L/R) 」控制器。

    筆者嘗試在《 APEX 英雄 M 》中使用 Joy-Con 握把來遊玩,發現遊戲可以將兩個 Joy-Con 當成一個控制器來使用。

    iOS 早前已經加入對 Xbox 、 PlayStation DualShock 和 DualSense 控制器的支援。

    據報連 AltStore 上的 Delta 模擬器都支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