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ike Run Club 7 月關閉中國服務 800 萬人將無法再用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Nike 的 Run Club 雖然不是唯一的跑步訓練軟件,但卻是內置於 Apple Watch 的跑步軟件,所以一直都多人用。Nike 今日宣佈,7 月 8 日起,將會停止在中國提供服務,但未有解釋原因。只是表示會在將來某個時候提供「本地化解決方案」,原因可以想像得到。

    路透社日前已經報道,Nike 將會停止 Run Club 的中國服務,受影響約有 800 萬人,目前 Nike 已透過應用程式通知中國的使用者,他們可以改用其他跑步應用程式,但過去的跑步紀錄或未能過渡。

    Nike 並非打算退出中國市場,而是需要配合中國政府去年通過的《數據安全法》法規,所有中國的用戶雲端數據,都需要存儲於本地。Nike 將會開發合符中國市場的一套生態系統,但目前未有推出的時間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