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iOS 教室 iOS 17 升級教學 【iOS 17 升級教學】AirPods Pro 2 感知對話識收聲 一按開關靜音

【iOS 17 升級教學】AirPods Pro 2 感知對話識收聲 一按開關靜音

適應性音訊

iOS 17 不單在手機使用上作出改良,也有針對旗下 AirPods 系列耳機,改善使用上的體驗。其中適應性音訊就會自動檢測用戶在說話而將正在播放的音樂聲調低;而一按開關靜音功能就方便用戶在與人通話時,可即時靜音避免與外眾的對話傳給對方。此外,耳機自動切換裝置功能亦有所改善。

適應性音訊

這個功能自動在降噪和穿透模式之間作出平衡,讓大家既可專注於喜愛的音樂或影片,又可以在適當時候與與外界的人作交流。

其中,個人化音量功能運用機械學習來了解用戶對音量的個人喜好,並根據周圍環境微調媒體播放的音量。

另外,又向日系耳機品牌「致敬」,在你與外界交談時,自動將所有媒體音量調低,同時降低背景噪音,並加強用戶面前對話的聲音。

這功能適用於 iPhone XS 和 XR 以上手機,並且安裝了最新靭體的第二代 AirPods Pro。

一按開關靜音

相信大家都試過在與別人通話時,要與外界另一個人交談,又不想讓電話另一邊的人聽到的情況。在 iOS 17 推出後,大家只要按一下第 3 代 AirPods 或任何一代 AirPods Pro,又或者按下 AirPods Max 的數碼旋鈕,即可以快速開關靜音功能。

不過要留意這功能需要配合兼容的應用程式,耳機亦要安裝最新靭體。

將來按一下 AirPods 耳機柄,就可以快速開關靜音功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