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人工智能 微軟公布 Microsoft 365 Copilot 定價 每用戶每月額外付 30 美元

微軟公布 Microsoft 365 Copilot 定價 每用戶每月額外付 30 美元

微軟

微軟在今年 3 月發表 Microsoft 365 Copilot 人工智能工具,協助用戶生成內容。經過多個月測試,在微軟 Inspire 大會上公布 Copilot 工具在部分級別的 Microsoft 365 訂戶正式可用(Generally Available),每用戶要額外付每月 30 美元。

微軟 Inspire 大會主要針對合作夥伴,協助推動公司的銷售,今年會議繼續在美國西雅圖 Redmond 總部 Microsoft Conference Center 作有限度小型現場會議。微軟行政總裁 Satya Nadella​​ 的主題演講在網上直播時說,AI 會推動全球 GDP 由 100 兆美元之上再增 7 兆美元至 10 兆美元。而給微軟和合作夥伴的市場機會,由 4 兆美元額外增加起碼 50% 的 2 兆美元。

微軟再度小規模舉辦 Inspire 大會,Satya Nadella​​ 的主題演講在網上直播。

在今年 3 月發表的 Microsoft 365 Copilot經過多次測試預覽,今日正式推出服務,訂購 Microsoft 365 的 E3、E5、Business Standard 和 Business Premium 計畫用戶,可以額外每月多付 30 美元選用。Microsoft 365 Copilot 通過對話能在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Teams 等軟件內協助生成內容。

微軟又推出 Bing Chat Enterprise ,為企業版的 Bing Chat 服務,在工作間提供人工智能對話功能,同時保護企業的數據,解決生成內容時涉及企業機密內容的風險。 Microsoft 365 企業訂戶可免費預覽,日後推出獨立訂閱模型,每用戶每月收 5 美元。

微軟又與 Meta 合作,在 Azure 和 Windows 上支援後者的大型語言模型 Llama 2。企業客戶可以在 Azure 上微調和部署不同參數版本的 Llama 2 模型,分別 70 億、130 億和 700 億。Llama 2 亦將可在 Windows 本機上運行,開發人員可以在程式內使用相關功能。

Post by @satyanadella
View on Threads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