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icrosoft 365 Copilot 展開邀請制收費預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icrosoft 宣布 3 月時發表的商用交談式人工智能支援工具 Microsoft 365 Copilot 展開早期收費預覽,第一波將邀請全球 600 間企業客戶參與,同時亦發表多項新功能。

    這次收費預覽計劃採用完全邀請制,Microsoft 並未公布收費詳情。Microsoft 365 Copilot 提供包括 OpenAI 的 GPT-4 在內多種 LLM 大型語言模型,結合 Word、Excel 等應用程式和 Microsoft Graph 的數據,利用 LLM 進行資料處理和回饋,以提升員工生產力。

    至於新功能方面就包括在手寫協作應用「Whiteboard」加入 Copilot,可以以自然語言生成有關特定題目的靈感,並可透過設計軟件 Microsoft Designer 以使用 OpenAI 圖像生成模型 DALL.E2 來生成圖像。同時,同事在使用 Whiteboard brainstorming 後還可要求 Copilot 進行整理。

    其他 Microsoft 365 軟件的 Copilot 功能方面,PowerPoint 亦整合了 DALL.E2 來生成圖像,並可以將文章摘要為要點;Outlook 就可以修改電郵草稿,配合情況修改語調;OneNote 就可以將用戶寫下的筆記整理成要點排列。

    至於綜合管理業務專案的 Microsoft Loop 就會透過快速摘要 Outlook、OneNote 和 Teams 的內容,以便團隊成員可以更容易同步工作進度。

    企業員工體驗和學習平台 Microsoft Viva Learning 就會利用自然語言交談介面,來為員工制訂個人化學習流程,設計技能提升路徑,發掘相關的學習資源,並且安排進修時間。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