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學 AIGC Microsoft 推出 Bing Image Creator AI 創作圖畫工具又多一個

Microsoft 推出 Bing Image Creator AI 創作圖畫工具又多一個

Bing Image Creator

若說現時最火熱的 AI 創作圖畫工具,必定是 Midjourney 或 Stable Diffusion 等,如今 Microsoft Bing AI 也來參一腳,推出 Bing Image Creator,基於 OpenAI 的 DALL-E 技術,用一般語言就可以生成圖片,如果你已在用 Bing chat,毋須排隊就可立刻使用。

影像建立者
輸入欄下方會有一些作品參考。

Microsoft 表示 Bing Image Creator 基於 OpenAI 的 DALL-E 技術,只需使用自己的語言(或提示詞)去描述想創作的畫面,即可創建圖像。只要登入可使用 Bing chat 的 Microsoft Account,毋須排隊就可立刻使用。Bing Image Creator 的使用介面相當簡單,除了提供輸入欄之外,亦可按「Surprise Me」讓 Bing chat 提供創意參考。

亦可按「Surprise Me」讓 Bing chat 提供創意參考。
但其實一開始時 Bing Image Creator 會提供 25 點「boosts」給用戶,每產出一張圖片會消耗一點,這些點數其實是用於加快生成圖片的速度,當點數用完後,產出圖片就需要較長時間。
Bing Image Creator 創作出來的圖片還可以,但對比 Midjourney v5 或 Stable Diffusion 等還是有待加強。

雖然是免費用,但其實一開始時 Bing Image Creator 會提供 25 點「boosts」給用戶,每產出一張圖片會消耗一點,這些點數其實是用於加快生成圖片的速度,當點數用完後,產出圖片就需要較長時間,或者通過 Microsoft Rewards 兌換「boosts」點數繼續以快速的形式產出圖片。

Microsoft Bing Image Creator:按此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