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Android 手機遊戲波蘭啟航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較早前有消息指 Netflix 在激烈的串流影片平台競爭下,希望加入遊戲功能以維持競爭力。說時遲那時快, Netflix 今日就宣布在波蘭展開手機遊戲測試,在波蘭的 Netflix 會員可以透過 Netflix Android 手機程式,來安裝《 Stranger Things: 1984 》和《 Stranger Things 3 》兩款遊戲來遊玩。

    從 Netflix 在 Twitter 推文中貼出的畫面顯示, Netflix App 裡會加入「 Play Mobile Games 」一欄,列出可以選玩的遊戲,當點擊遊戲的「 Install Game 」按鈕後,就會轉跳到 Google Play 去安裝遊戲,而不是較早前有消息指串流到 Netflix 程式。兩款遊戲都是由 Netflix 發行。完成安裝後,就可以在 Netflix App 裡啟動遊戲遊玩。

    Netflix 遊戲透過 Google Play 來安裝,在 Netflix 程式裡啟動遊玩。
    Netflix 遊戲透過 Google Play 來安裝,在 Netflix 程式裡啟動遊玩。

    據知,現時推出的兩款遊戲都是遊戲開發商與 Netflix 合作,為《 Stranger Things 》第二和第三季而開發的,已經獨立推出了好幾年,現在就被納入 Netflix 程式裡。

    Netflix 強調他們的手機遊戲不會內嵌廣告,也不會有遊戲內購買(課金),遊戲已包含在 Netflix 會員計劃裡,不另收費。他們指現在只是很早期階段,距離全面推出遊戲還有好幾個月工作,但今次就是踏出第一步。

    現時未知道 Netflix 是否有意將遊戲功能引入 iOS 版 Netflix 程式裡,因為 Netflix 的營運模式和特點都與 Apple Arcade 非常相近,有機會抵觸 Apple 的嚴格遊戲審查規則。由於 Apple 的政策,雲端遊戲如 Microsoft Cloud Gaming 、 Google Stadia 和 NVIDIA GeForce Now 都不能直接以 App 的方式在 App Store 推出,而需要透過 Safari 來進行串流。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