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英國 12 歲仔靠 NFT 大賺超過 3 百萬港元

    ThomasChan
    ThomasChan
    手機,相機、電腦、新 Gadget 樣樣鐘意試。

    你在 12 歲的時候正在做什麽呢?一名在倫敦生活的 12 歲男孩 Benyamin Ahmed ,在學校假期中透過一系列的 NFT 像素化的鯨魚藝術創作,從中賺取約 £290,000 英鎊(折合約三百萬港幣),賺到的錢是用以太幣( Ethereum )形式儲存。

    他由 5 歲就向爸爸學習編程,初期以 HTML 和 CSS 作為基礎,再慢慢掌握 Javascript 等程式。在本年初, Benyamin 發現 NFT ,立即被深深吸引住,並決定創作一個 NFT 。首個 NFT 作品是暑假早期推出,名為 Minecraft Yee Haa ,包含 40 像素化的「人仔 」,雖然銷售表現未如理想,但他視這次的創作是一個學習機會。

    他首個作品都是以同一個模板,再添加不同顔色上去,要製作過千個都不是難事。
    他首個作品都是以同一個模板,再添加不同顔色上去,要製作過千個都不是難事。

    Benyamin 的第二套數碼藝術作品 Weird Whales ,共製作出 3,350 款,靈感是知名的像素化的鯨魚 Meme 圖片。成本花費大概 USD$300 ,主要因為要認證每一個 NFT 。在獲利前,他從網上課程和向 Discord 社群學習。

    每個圖片都有不同顔色配搭、表情、動作和鯨魚身上的飾物。
    每個圖片都有不同顔色配搭、表情、動作和鯨魚身上的飾物。

    在完成所有作品後, Benyamin 在七月時把整個系列放到市場售賣,亦在 Twitter 上公佈,並於 9 小時内賣清,他在當天賺取 80 枚以太幣,其後再賺到另外 30 枚。他表示保存所有以太幣,不會轉換成現金,更預測將來大家可能無必要擁有一個銀行戶口,有一個以太幣戶口就可以。

    Benyamin 正在製作另一個 NFT ,並且認為許多 NFT 都離不開 Meme 的内容,因為它在 NFT 中有著巨大價值。他指如果自己能夠堅持下去,將來有可能成為科技企業家,像 Tesla CEO Elon Musk 和前 Amazon CEO Jeff Bezos 一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