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FT 即將登陸 Instagram

    ThomasChan
    ThomasChan
    手機,相機、電腦、新 Gadget 樣樣鐘意試。

    NFT 成為新興投資,交易金額高達數百萬港元,不少香港藝人亦有參與其中。 Meta CEO Mark Zuckerberg 在 SXSW 2022 大會 (South by Southwest)上宣佈有意將 NFT 帶入 Instagram ,並表示用戶將來可以在平台上創作屬於自己的 NFT 。

    Mark Zuckerberg 與其他高層早前對於 NFT 抱有興趣,期待能夠在元宇宙中出現,以元宇宙中的虛擬角色 (Avatar) 所穿的衣服為例,也可以是一款 NFT 。 Instagram 高級行政經理 Adam Mosseri 指有持續研究 NFT ,並希望把其引入到 Meta 的電子錢包 Novi 。

    在 2022 年 1 月,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計劃讓用戶的 NFT 成為帳戶個人頭像和在平台上設計 NFT ,亦有建立 NFT 交易市場,現時未有任何最新消息。 Twitter 早前就能讓用戶設定 NFT 為個人檔案頭像,並會呈現成六邊形的圖像,其他用戶可以點擊以查看其數據。

    點擊頭像後,可以見到該 NFT 的詳細資料,例如創作者、 NFT 系列、 Token ID 等。
    點擊頭像後,可以見到該 NFT 的詳細資料,例如創作者、 NFT 系列、 Token ID 等。

    但是 NFT 交易平台眾多,例如 OpenSea 、 Nifty Gateway 、 SuperRare 、 Zora 等, NFT 的款式眾多, Instagram 在現階段加入這個市場,會否有點落後呢?但從 Zuckerberg 推出的元宇宙來看, NFT 就演變成在元宇宙中的道具,提升了可塑性,不再是一般的虛擬商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