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家居網絡 翻牆更方便 NordVPN 登陸 Apple TV

翻牆更方便 NordVPN 登陸 Apple TV

NordVPN for tvOS

要收看外國的 Netflix 獨家節目,或是想追看日本 ABEMA TV 或 Hulu 的內容,當然會需要使用 VPN,現在 NordVPN 已推出 tvOS 的應用,用家只要在 Apple TV 電視盒上安裝  NordVPN 應用,訂閱並登入帳號,就能輕鬆翻牆到外國。其實除了 NordVPN 之外,ExpressVPN 亦將會推出 tvOS 版本的應用。

NordVPN for tvOS 支援所有 tvOS 17 支援的 Apple TV 裝置,2015 年推出的 Apple TV HD 以至之後各代 Apple TV 4K 都用到。

NordVPN 已登陸 tvOS 版本的應用,用家只要在 Apple TV 電視盒上安裝  NordVPN 應用,訂閱並登入帳號,就能輕鬆翻牆到外國。
如果閣下正在使用採用 Google TV (Android TV) 系統的智能電視,其實可直接在電視上安裝包括 NordVPN 或 Surfshark VPN 等收費 VPN 應用

如果閣下正在使用採用 Google TV (Android TV) 系統的智能電視,其實可直接在電視上安裝包括 NordVPN 或 Surfshark VPN 等收費 VPN 應用,同樣先透過 VPN 翻牆到外國的 IP,再開啟 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 或  ABEMA TV 等應用,就可以收看更多外地的節目了。

訂閱 NordVPN

訂閱 Surfshark VPN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