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yMe 開放予年滿 16 歲用戶 兒童戶口可增值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匯豐銀行旗下的電子錢包 PayMe 今日宣布,因應年輕人希望能使用 PayMe 的要求不斷增加,現已正式開放 PayMe 予年滿 16 歲的人士使用。

    匯豐指 PayMe 不只是一個簡單易用的電子錢包,更可讓年輕人學習管理日常支出,踏出妥善理財的重要一步。與此同時,家長亦可透過 PayMe 所連結的信用卡或銀行戶口留意子女的支出,鼓勵子女實踐正確理財觀念。

    與其他成年用戶一樣,年滿 16 歲的 PayMe 用戶需要一個有效的獨立增值來源,這可以是銀行戶口或附屬信用卡,而戶口或附屬卡的登記名稱須與 PayMe 用戶的名稱相同,而且沒有連結到另一個 PayMe 賬戶。

    除了匯豐之外,現時用戶可以透過直接付款授權服務從 13 家本地銀行的戶口為 PayMe 帳戶增值,包括:

    1. 中國銀行(香港)
    2. 花旗銀行(香港)
    3.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
    4. 創興創行
    5. 中信銀行
    6. 集友銀行
    7. 交通銀行(香港)
    8. 香港星展銀行
    9. 恒生銀行
    10. 工商銀行(亞洲)
    11. 南洋商業銀行
    12. 上海商業銀行
    13. 東亞銀行

    另外,匯豐為 11 歲或以上青少年提供的兒童儲蓄戶口,和年滿 16 歲就可以申請的附屬信用卡,都可以用來替 PayMe 增值。

    下載 PayMe 應用程式: 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