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VR/AR/XR PS5 軟件更新 揭示 PSVR2 新靭體支援直插 PC ?!

PS5 軟件更新 揭示 PSVR2 新靭體支援直插 PC ?!

PlayStation VR2 包裝

據外媒報道,Sony 剛推出的 PS5 軟件更新版本 24.02-09.00.00 中,包含對 PSVR2 和 DualSense 控制器靭體更新。而據開發 PSVR 非官方驅動程式的 iVRy 開發組表示,新靭體令用戶毋須想辦法繞過一些解碼機制,令 PSVR2 可直插 PC 玩 VR 遊戲,似乎也毋須 PS5 作「中間人」。

不過 iVRy 未確定這靭體會否令 PSVR2 支援 NVIDIA 顯示卡(現時只支援 AMD RDNA),他們也認為由於 PSVR2 的硬件設計,可能仍需要某種 VirtualLink 轉接器來連接。

現在 PSVR2 在 PCVR 頭顯裝置中仍屬前列規格,如能「一雞兩食」,會否令吸引力大增?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