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安心」價最平 $400 有找 急撲「出行」手機有佢哋

    隨著港府政策變更,市民由 12 月 9 日開始,除政府轄下建築物外,在所有類別食肆用膳均需使用《安心出行》 App 掃描指定二維碼以作記錄,讓不少家庭都必需為原本沒打算添置智能手機的成員,如長者或未成年學童,額外購入能使用《安心出行》的智能手機。

    由於這些成員出機僅為「拍」 QR Code 之用,即使入手一般意義的千元價位入門手機,一人一機動輒全家花費數千元,絕對會為不少家庭帶來不必要的經濟負擔,因此近期市場上就湧現了多款專門應對《安心出行》使用的平價智能手機,普遍價格落在四至六百港元之間,盡可能避免額外花費。

    SOYES XS11 :約 HK$399

    SOYES XS11

    其中在深水埗等街場熱賣的平價智能手機 SOYES XS11 ,是少數以低至 $399 ,不到 $400 港元價格的智能手機,其擁有細小的 2.5 吋屏幕,配機背 200 萬像素鏡頭作掃描二維碼之用,內置電池足以應付 5 至 7 天「拍卡」,適合學童或不想拿著大型裝置的人士使用。

    TCL Handy T2 :約 HK$450

    TCL Handy T2

    想要較大屏幕裝置,平價選擇就有 $450 左右街價的 TCL Handy T2 ,據稱這款裝置為海外酒店及旅舍常用的房內手機,擁有 5.7 吋 HD+ 解像度屏幕、配掃描表現不錯的 800 萬像素鏡頭,內置 3,680mAh 電池,足以應付一整天使用。

    (待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