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ynology 2019 大會發表 DSM 7.0 硬碟損壞預測、Siri 控制、N 卡監控機種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企業方案更新

    過往的商用備份方案授權都非常昂貴,令企業未必有充足的預算建設完整的資料保護系統。因此 Synology 就打破行業售賣授權的傳統,推出免授權費的 Active Backup 系列商用備份套件,包括 For Business 、 For G Suite 及 For Office 365 三種,把全公司的電腦、伺服器、 Virtual Machine 及公有雲的資料通通備份至 NAS ,全方位保護所有資料之餘,還大大降低成本門檻。

    免費的 Active Backup 系列套件,可把全公司的電腦、伺服器、Virtual Machine 及公有雲的資料通通備份至 NAS。
    免費的 Active Backup 系列套件,可把全公司的電腦、伺服器、 Virtual Machine 及公有雲的資料通通備份至 NAS 。
    Synology Application Gateway

    另外針對擁有多台 Synology NAS ,並把各種協作套件分散架設在不同 NAS 的企業,就將會有 Synology Application Gateway( SAG ),把架設於不同 NAS 的 Drive 、 Chat 、 MailPlus 、 Calendar 和之後新增的聯絡人管理套件 Contacts 服務串連,讓員工只需記一個統一的網址,便能用到這些服務,毋需再記哪個功能要用哪個網址。此外, Synology 也升級了 CMS( Centralized Management System ),讓大型跨國企業可一站式管理多達 10,000 台 NAS 。

    [row][double_paragraph]

    部分企業會把不同套件架設在不同的 NAS 伺服器,令員工需前往不同的 IP Address 才可用到 FS3017 伺服器的 Mail,而要用 Drive 套件的話,就要登入 RS3617xs+ 的 IP Address。SAG 就可用單一 IP Address 把各伺服器的套件串連在同一個地方。
    部分企業會把不同套件架設在不同的 NAS 伺服器,令員工需前往不同的 IP Address 才可用到 FS3017 伺服器的 Mail ,而要用 Drive 套件的話,就要登入 RS3617xs+ 的 IP Address 。 SAG 就可用單一 IP Address 把各伺服器的套件串連在同一個地方。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新的 CMS 可管理多達 1 萬台 NAS,Synology 表示這並非理論上的數字,而是確實可有效率地管理上萬台 NAS。
    新的 CMS 可管理多達 1 萬台 NAS , Synology 表示這並非理論上的數字,而是確實可有效率地管理上萬台 NAS 。

    [/double_paragraph] [/row]

    Synology Premium Service 技術支援服務

    很多傳統伺服器的品牌如 Dell 、 Lenovo 、 HP 等,都會提供 8 x 5 x NBD 之類的技術支援及維修服務計畫,現在 Synology 都有類似的服務,稱之為 Synology Premium Service( SPS )。一旦遇到甚麼故障問題, Synology 的技術人員都最快可於 2 小時內回應需求,並上門進行檢測。若需替換 NAS ,台北地區最快可於上午申請維修,下午寄出貨品,而其他地區就會在申請後 24 小時內寄出。電話專線的服務時間為早上 8 點到晚上8 點。

    [row][double_paragraph]

    台灣的 SPS 服務可在 24 小時內提供新機頂替。
    台灣的 SPS 服務可在 24 小時內提供備用機頂替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可惜只限於台灣地區。
    可惜只限於台灣地區

    [/double_paragraph] [/row]

    不過 SPS 的服務並非僅此而已,最特別是 Synology 會利用 Proactive Care 套件,時刻監察 NAS 的健康狀態,一旦預測到將有問題發生,如 SSD 壽命快完,或電源快壞,就會自動告知 Synology 技術團隊,在 IT 人員發現問題之前,已預先寄新的零件過來,避免日後 NAS 服務中斷的風險,相當貼心。但可惜只有台灣才有這個 Premium Service 服務,未知香港之後會否推行。

    新機種: UC300

    Rack 機種方面, Synology 將推出 2RU 的 Unified Controller UC300 ,提供超過 100,000 IOPS 的高效能,並採用 Dual-Active 雙主動式的 High Availability( HA )架構,把伺服器分成左右兩邊,每邊各自有獨立的硬體零件,包括 Intel Xeon D-1521 CPU 、主機板、電源等。當其中一邊控制器發生故障,需要停機時,所有服務將自動轉移至另一邊控制器接手,轉移過程十分快速,能做到 30 秒內,甚至發表會示範更快至 6 秒內,基本上 IT 人員都未發現問題,已完成整個過程,讓服務不中斷, End User 也不會遇到連線中斷的問題。

    [row][double_paragraph]

    UC300 提供超過 100,000 IOPS 的高效能。
    UC300 提供超過 100,000 IOPS 的高效能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左右分成兩邊,每邊各自有獨立的硬件。
    左右分成兩邊,每邊各自有獨立的硬件。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