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平板電腦 受惠 OLED 屏幕技術進化 新 iPad Pro 將更纖薄

受惠 OLED 屏幕技術進化 新 iPad Pro 將更纖薄

鋁面板精妙鍵盤.14

市場傳聞 Apple 將在 3 月至 4 月之間舉行發表會,更新全線 iPad Air 和 iPad Pro。而據 9to5 Mac 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新 iPad Pro 機身將會比現在版本薄。

iPad Pro 一向給人又大又厚的感覺,現時兩種尺寸 iPad Pro,即 11 及 12.9 吋,厚度分別是 5.9mm 和 6.4mm,而即將發表的新 iPad Pro,厚度就會大幅減少至分別為 5.1mm 及 5.0mm,分別減薄約 13.6% 及 23.4%,而長闊方面就只是每邊略加少於 1mm。

iPad Pro 之所以能夠減薄,主要是受惠於 OLED 面板比 LCD 面板薄。相對地,傳聞將一同發表的 12.9 吋的 iPad Air,雖然長闊與現有 12.9 吋 iPad Pro 相同,同樣是 280.6mm x 214.9mm,不過由於仍然會採用 LCD 屏幕,所以厚度仍然維持是 6.4mm。

至於處理器方面,相信兩個系列 iPad 都會升級至去年發表的 M3 系列晶片。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