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學 出走日本企畫 日本海關統一入境及海關二維碼 25/1 更新系統舊碼失效

日本海關統一入境及海關二維碼 25/1 更新系統舊碼失效

簡化入境手續 日本海關統一入境及海關二維碼

日本數碼廳宣布入境手續線上服務 Visit Japan Web 於 1 月 25 日日本時間凌晨 3 時進行系統更新後,就會將「入境審查」和「海關申報」兩個二維碼統一,屆時大家就不用分別向入境櫃位和海關展示不同的二維碼,為入境帶來不少便利。

系統更新前,入境日本分別需要「入境審查」和 「海關申報」兩個二維碼,1 月 25 日之後就統一成一個二維碼。

另外,數碼廳又表示過過 Visit Japan Web 提供給外國旅客的「外國人入境紀錄」和「攜帶物品、單獨托運物品申報」兩個功能表,亦會合併為「入境審查以及海關申報」一個功能表。

準備在 1 月 25 日後到日本旅遊公幹的朋友要注意屆時舊有的二維碼將不能使用,必須要使用更新系統後所生成的二維碼辦理入境日本的手續。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