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簡易健康工作空間 WAVLINK WL-E016 筆電支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長時間坐著辦公,會容易造成肩頸及腰背痛症,所以新一代的辦公桌都會有升降功能,方便用家調節桌面高度,偶爾站立工作一段時間,讓身體可以舒展一下。 而 WAVLINK WL-E016 筆記簿電腦支架就為大家提供一個更簡便健康工作空間方案。

    電腦支架上有排氣孔,讓筆電可以有更好的散熱效果。

    WAVLINK WL-E016 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並已經獲得歐盟專利。提供高達 41.5cm 可調節垂直高度。無論坐著或站著時輕鬆將屏幕提升至水平視線,並有助於緩解頸背肌肉緊張,可以替代一些用戶辦公室/家居沒有升降檯時作代替,確保用戶使用電腦時可以得到正確的姿勢。

    桌面電腦支架具有與底座連接的 360° 可旋轉軸,方便配合不同辦公室的配置。支架由優質鋁合金製成,具有耐用的阻尼設計,最高承重達 3.99kg,可兼容 10”-17” 的筆記簿電腦使用。電腦支架上的底部有排氣孔,讓筆電可以有更好的散熱效果。

    WAVLINK WL-E016 筆電支架
    物料:鋁合金
    承重:8.8 lb / 3.99kg
    垂直高度:41.5cm
    售價:$488
    查詢:SOAON (3691 8775)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