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領先 Apple Watch Wear OS 版 WhatsApp 無須手機隨身!

領先 Apple Watch Wear OS 版 WhatsApp 無須手機隨身!

WhatsApp for Wear OS

雖然 Apple Watch 是智能手錶的龍頭,不過 Google 正積極引入更多廠商和應用以發展 Wear OS 平台。Meta CEO 朱克伯格昨晚就宣布率先在 Wear OS 智能手錶上推出 WhatsApp 獨立應用程式,用戶今日開始就可以透過手錶來展開新對話、回覆訊息,並可以進行語音通話,而不需要手機隨身。

WhatsApp for Wear OS 應用程式是在今年 5 月的 Google I/O 上發表,並且經過多個月測試,適用於 Wear OS 3 或以上的智能手錶。

Google 在今年 5 月的大會上公布 WhatsApp 登陸 Wear OS。

現時 WhatsApp 未有在 watchOS 上推出獨立應用程式的,用戶不能透過 Apple Watch 來直接向 WhatsApp 上的親朋戚友傳送文字、表情符號或語音,但用戶開啟手機通知後,仍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收到 WhatsApp 訊息通知並作出回覆,但手機要隨身。而 watchOS 版 Facebook Messenger 就在今年 5 月 31 日撤銷。

WhatsApp 表示,他們未來會將應用程式引入至更多裝置。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