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7.25 產品發佈 傳聞將發表 WF-1000XM5 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在 Twitter 上預告將會在香港時間 7 月 25 日凌晨舉行新產品發佈,根據活動的宣傳標語 The Best Silence Drops 看來,很大機會會是耳機產品,加上之前有傳 Sony 會在今年 8 月推出新一代 WF-1000XM5 耳機,所以市場都非常期待今次的新品發佈。

    包括 Walkman Blog 等科技新聞網站透露,WF-1000XM5 耳機外觀上會較目前 WF-1000XM4 圓潤,將採用 8.4mm Dynamic Driver X 單元,並會仿效罩耳式耳機 WH-1000XM5 使用雙晶片設計來提升主動式降噪效果,亦會支援新一代的 Quick Charging 技術,只要充電 3 分鐘就能使用 1 小時。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