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社交網絡 WhatsApp 視像通話功能升級 最多 32 人同時通話 支援 iOS 畫中畫功能

WhatsApp 視像通話功能升級 最多 32 人同時通話 支援 iOS 畫中畫功能

WhatsApp 宣佈就視像通話功能進行升級,可讓 32 人同時通話,人數是先前的四倍,還支援 iOS 畫中畫功能,方便一邊通話一邊處理其他事務。

在視像通話期間,只要長按某位參與者,就能放大視像或語音輸出畫面,方便您在通話期間個別將他們設為靜音或傳送訊息給他們。另外參與者不用預先規劃,隨時可分享通話連結,邀請其他人加入群組通話。

Whatsapp 亦在介面設計上作出調整,來提升會議通話的體驗,包括有彩色波浪紋,可以查看有誰在關閉相機的狀態下發言。通話內橫額通知,當在有新用戶加入群組通話時收到通知。支援 iOS 畫中畫,用戶可以通話視像畫面最小化,方便一邊通話一邊處理其他工作,不過這項功能目前處於 Beta 版測試階段,將於明年初推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