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0】Lenovo 發功 摺屏筆電 ThinkPad X1 Fol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聯想 Lenovo 在去年 11 月舉行的中國北京舉辦「 2019 聯想創新科技大會」展出摺屏幕筆電 ThinkPad X1 Fold,而在今年美國 CES 上,ThinkPad X1 Fold 再一次和大家見面,不過今次的展出的再不是工程機,而是更接近完成品的機型號。根據官方表示 X1 Fold 打開後會有 13.3 吋 4:3 、 2K 解像度觸控屏幕,可以使用手寫筆。當電腦半摺起來,下方畫面變成鍵盤,當然 Lenovo 也明白,直接在 LCD 屏幕上打字觸鍵感覺始終有點差,所以 ThinkPad X1 Fold 可以使用專用鍵盤,當裝上鍵盤後,屏幕上方會變成傳統桌面模式,讓用家可以用最熟悉的方式來操作。雖然 X1 Fold 摺合時,厚度會有 15mm,而且摺合位置會有一個 3 到 4 mm 的空隙,不過只要把鍵盤套進去就可以完全貼合。 Lenovo 在今次的發表會上未有披露 ThinkPad X1 Fold 的規格,但就確認會使用專為新型號平板筆電而設計的 Window 10X 作業系統,定價方面,ThinkPad X1 Fold 預計為 $2,499 美元 (約港幣 $19,400),預計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

    20200106_104053
    X1 Fold 打開後會有 13.3 吋 4:3 、 2K 解像度觸控屏幕,可以使用手寫筆。

     

    當電腦半摺起來,下方畫面變成鍵盤
    當電腦半摺起來,下方畫面變成鍵盤
    套上實體鍵盤後,就變成 UltraBook
    套上實體鍵盤後,就變成 UltraBook
    20200106_103444
    摺合位置會有一個 3 到 4 mm 的空隙,不過只要把鍵盤套進去就可以完全貼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