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科技園跳出大埔 帶初創進入金鐘地帶

    香港科技園公司與會德豐地產宣布,位處金鐘金融中心地帶、佔地達 6,000 呎的 HKSTP @Wheelock Gallery 正式開幕。此基地設會員制度,部分設施將免費供會員使用。

    本地有不少以初創公司為對象的共享工作間(Co-Working Space)都以位處商業核心地帶為賣點。位於大埔的科學園雖然大,顯然未能獲得地理優勢。為回應需求,早在 2016 年底,科技園已於九龍塘創新中心成立初創協作基地「Lion Rock 72」,目標成為科技園的另一個初創企業業務發展中樞。為更進一步將初創企業帶進商業圈,該公司與會德豐地產共創HKSTP@Wheelock Gallery,將科技園在培育科技創業公司的經驗擴大至支援園區以外的初創企業。

    科技園會在 HKSTP @Wheelock Gallery 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募投及投資配對、業界及科技交流、指導及拓展網絡,讓園區內外的初創企業透過這些活動吸收成功心法。

    [row][double_paragraph]

    HKSTP @Wheelock Gallery 內展出香港科學園園區公司的創科產品及技術。這些創科成果當中,不少已經可作商業應用,亦正在尋求潛在的投資機會及業務夥伴。
    HKSTP @Wheelock Gallery 內展出香港科學園園區公司的創科產品及技術。這些創科成果當中,不少已經可作商業應用,亦正在尋求潛在的投資機會及業務夥伴。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左)及會德豐地產(香港)常務董 事黃光耀認為,HKSTP @Wheelock Gallery 將能為香港的創科生態圈注入動力。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左)及會德豐地產(香港)常務董事黃光耀認為,HKSTP @Wheelock Gallery 將能為香港的創科生態圈注入動力。

    [/double_paragraph] [/row]

    科技園旗下兩大創業基地

    HKSTP @Wheelock Gallery Lion Rock 72
    地址:香港金鐘道 93 號金鐘廊二樓九龍塘達之路創新中心
    面積:6,000 平方尺約10,000 平方呎
    設施:免費對會員開放的設施:
    -Match Box(多個獨立會議室為小組會面而設,可作各種商業活動之用)
    -The Techibition(各種創新意念、展品及成品的展示區)
    -Inno Xchange(提供交流和轉化創新意念的活動空間)
    -Buddy Bar(提供各種輕食及飲品的迷你酒吧)
    多個多用途活動場地,並設有小型製作工場,提供空間予初創企業製造產品原型。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 10 時至晚上 7 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24 小時開放
    備注:會員申請費用全免
    https://hkstp.wufoo.com/forms/k1fax9p0104artz/
    只限旗下培育計畫成員使用

    科技園同時宣布推出為期 6 個月的 Venture Investment Connect(VIC)計畫,為高潛力的初創企業及公司提供針對性的融資支援。科技園將為入選公提供專家團隊的一對一定制商業計畫和策略發展諮詢服務,以及一對一投資配對活動,亦可優先參與專業顧問(Professional Clinic)會面和配對合適的創投資金導師,亦可參加科技園率領的內地及海外路演等,以連繫潛在投資者及夥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