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線上經濟拓展實體業務《GOVirtual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肺炎疫情不單改變大家在工作和學習的習慣,線上營銷及宅經濟亦令為市場帶來新的機遇。將於 6 月 10-12 日(周四至六)一連三日假灣仔會展舉行的《 GOVirtual 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疫後首個最大型實體商業 IT 展覽會,圍繞線上經濟、數碼產業及虛擬商貿業務,讓企業以及各專業領域人士能瞭解後疫情時代虛擬產業的潛力,拓展線上業務開創更多商機。

    GOVirtual博覽部分展出企業

    GOVirtual 博覽的參展商戶將展示約 100 項創新技術、產品及服務。內容電子商貿、行銷科技、數碼銷售管理、支付與金融科技、供應鏈與物流技術、遠端工作及虛擬會議及活動技術、串流直播及線上娛樂等多個範疇,相信能協助企業作數碼轉型及拓展線上業務的不同需要。

    多位嘉賓會為與會者介紹最新的科技及服務,包括電子商務及虛擬金融等熱門話題

    在 GOVirtual 博覽的三日會期間,將舉行實體專業會議:「虛擬經濟會議」。「虛擬經濟會議」匯聚逾 50 位企業領袖、行業專家及成功創業家,探討涵蓋電子商務、數碼轉型、社交網絡、虛擬金融等 12 個與線上產業息息相關的重要領域,更會講解及分享成功案例,讓與會者對科技和線上經濟有更深入的了解。

    《GOVirtual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詳情
    日期 : 6月10日 (四) 09:30 – 18:30 (只開放予業內人士)
      6月11日 (五) 10:00 – 18:00 (只開放予業內人士)
             6月12日 (六) 10:00 – 17:00 (歡迎各界人士參觀)
    地點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 5G

    網上登記免費索取參觀證

    GOVirtual博覽及會議參觀證預登記平台經已上線。歡迎各行各業大中小企業及各界朋友掃描二維碼或點擊連結登記免費獲取參觀證:https://register.govirtualexpohk.com/PCM。參觀博覽及出席會議的入場人士,更有機會贏取精彩獎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