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你的名字》美國上陸 Sony 收購 Funimation Production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日本動畫在歐美市場再一次掀起熱潮,甚至有部份動漫作品,被荷里活看中,拍攝成真人電影或改編為美劇。日前,Sony 宣佈以 1.43 億美元,收購手執多套人氣作品如《龍珠 Z》、《One Piece》、《進擊的巨人》以及話題作《你的名字》等日本動畫作品的美國地區發行商 Funimation Productions,似乎有意主導日本動畫在美國的電視的發展。

    在美國大受歡迎的《龍珠Z》。
    在美國大受歡迎的《龍珠Z》
    Funimation Productions 持有新海誠作品《你的名字》美國發行權
    Funimation Productions 持有新海誠作品《你的名字》美國發行權

    近年,Sony 雖然在電影業務上連番觸礁,不過在電視動畫方面就有不少動作,繼早前取得 Animax、Kids Station 等頻道內容發行權。現在更成功收購發行商 Funimation Productions,憑藉該公司手上的動畫品牌,加上旗下 PlayStation Vue 服務和 電影業務的優勢,相信會吸引各年齡層觀眾。

    資料來源 : Sony Pictur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