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薩爾達傳說》將會登陸手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任天堂全新遊戲主機 Switch 成為今年最搶手潮物,預計在今年更可以賣出 1000萬台,而首款遊戲 《薩爾達傳說 : 荒野之息》更成為今年銷量最高的電視遊戲之一。雖然市場的注意力都可能落在 Switch 和相關遊戲的身上,但其實任天堂近年在手機遊戲的發展也有很理想的成績。自從去年12月推出《Super Mario Run》之後,今年2月推出的《火燄之紋章 Hersos》更長期高踞遊戲課金榜的前列位置,可說是一隻很會生金蛋的雞。在今年稍後時間,任天堂將會推出《動物之森》和《薩爾達傳說》手機版遊戲。根據香港麥格理基金分析,任天堂今年在手機遊戲的收益將高達 8.8億美元。相信以《薩爾達傳說》遊戲比主機更好賣的勢頭下,說不定會為任天堂帶來另一個高峰。

    switch-1024x498
    遊戲《薩爾達傳說 : 荒野之息》的銷量竟然比主機還要多 ?

    資料來源 : WJ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