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ivil War 2》合訂本 2月1日正式抵港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19 年,Marvel 英雄電影系列將會完結,而緊接下來將會由一班全新的超級英雄接力,而焦點將會落在 Captain Marvel 與及由她觸發的第二次英雄內戰…

    電影版 Captain Marvel 將會為 全新Marvel 英雄系列揭開序幕。
    電影版 Captain Marvel 將會為 全新Marvel 英雄系列揭開序幕。

    電影《美國隊長 3 英雄內戰》成為 2016年裡面,香港最賣座的外語片。亦因為這套電影亦讓不少人嘗試接觸原著漫畫。當然有看過原著漫畫的都知道,第一次英雄內戰的參戰雙方的陣容和慘烈程度都遠遠超過電影版本,甚至在結局時候,美國隊長亦被暗殺身亡…

    5106614-civil-war-2-team-captain-marvel-carol

    而在剛剛過去的 2016 年,美國 Marvel 推出的《Civil War 2》的漫畫,故事講述由 Captain Marvel 及 重生後的 Captain America 為了應付未來的威脅而決定在案件發生以前,以先發制人的方式將凶徒制裁。而另一方面,由Ironman 為首的陣營,認為既然事情還未發生,所有人都是無罪的,不能貿然傷害他人。結果雙方陣營爭持不下而爆發歷史上第二次英雄內戰,在今次的作品中對陣相方陣容亦比起第一集更鼎盛。加上今次的作品被指是影射今屆美國總統大選,可說是話題性十足。而眾所周知,Donald Trump 經已勝出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這會否跟漫畫的結果有關係呢?

    Civil_War_II_Vol_1_1_Marquez_Variant_Textless

    《Civil War 2》的漫畫合訂本將會在 2月1日正式抵港,售價約為 $300港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