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ino Crisis》20 周年 外國粉絲發表重製版遊戲計劃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Capcom 去年推出的《BioHazard 2 Remake》相信不少朋友都玩過吧。但其實 Capcom 除了《BioHazard》和《Devil May Cry》之外,還有另一款以恐龍為題材的動作冒險遊戲《Dino Crisis》,原來今年是《Dino Crisis》20 周年的記念,但 Capcom 官方似乎未打算為該系列推出任何新作或重製版遊戲。不過外國遊戲團隊 team Arklay’s 近日發表了一個名為《Dino Crisis Remake》的計劃,他們利用 Unreal Engine 4 引擎去重新製作這款經典恐怖遊戲。當然對於粉絲來說的確是一個喜訊,問題是 Capcom 真的會讓其他人沾手他們的作品嗎 ?!

    DinoCrisisOPRBB
    今年是《Dino Crisis》20 周年的記念,但 Capcom 官方似乎未打算為該系列推出任何新作或重製版遊戲。

    [ot-video][/ot-video]

    12
    雖然有說《Dino Crisis》不過是因為荷里活電影《侏羅紀公園》而衍生出來的作品,但遊戲的故事和遊戲性都不比《BioHazard》遜色

    《Dino Crisis》於 1999年在 Playstation 推出,玩法跟《BioHazard》相似,同樣是動作冒險遊戲,不過敵人就由喪屍變成各樣的恐龍,而且速度和體型都比《BioHazard》龐大。雖然有說《Dino Crisis》不過是因為荷里活電影《侏羅紀公園》而衍生出來的作品,但遊戲的故事和遊戲性都不比《BioHazard》遜色,《Dino Crisis》其後在 2000 及 2003 年分別推出《Dino Crisis 2》及 《Dino Crisis 3》,但 2 款續篇似乎未能為系列再創佳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