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分鐘飲得】智能醒酒器極速嘆紅酒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就到聖誕,好多人都會在家開 Party,開紅酒少不免,紅酒需要開瓶讓酒身呼吸空氣,不是即開即飲,有時如果預備不足,都好掃興!現在就有方法可以一分鐘就令紅酒呼吸到適合飲用。

    iFavine 的 iSommelier 和 iSommelier Pro 是智能醒酒器,原理是將空氣過濾出的氧氣打進專用醒酒瓶,加快紅酒接觸空氣的機會,一般正常要一小時醒酒時間的紅酒,如使用 iSommelier,只需要一分鐘。

    ・iSommelier Pro 用手機控制,但有數個 Fn 鍵,可紀錄常用的醒油設定,不用每次都開手機。
    ・iSommelier Pro 用手機控制,但有數個 Fn 鍵,可紀錄常用的醒酒設定,不用每次都開手機。

    iSommelier Pro 是 iSommelier 的進階版本,內置 WiFi 功能,使用者可以在智能手機安裝 iFavine 應用程式,和好多紅酒資料庫 App 一樣,iFavine 只要用鏡頭向酒樽招紙影相,便會自動記錄和辨識出紅酒的名稱和年份,再和 iFavine 的 資料庫配對,得出該支酒最佳的醒酒時間,就會利用 WiFi 指示 iSommelier Pro 操作。故 iSommelier Pro 比較適合酒窖或餐廳,需要大量招待客人的地方使用,售價 $12,980。

    ・iSommelier Pro 可以用手機 App 操作。
    ・iSommelier Pro 可以用手機 App 操作。
    ・iSommelier 需要用家自行輸入時間,例如正常是1小時,機器會自動計算運作時間。
    ・iSommelier 需要用家自行輸入醒酒時間,例如正常是1小時,機器會自動計算實際運作時間。

    iSommelier 的功能和 iSommelier Pro 基本相同,只差在沒有 WiFi,用戶一樣可以用 iFavine 手機程式,按醒酒時間建議在機器上調節,效果一樣。而且 iSommelier 售價比較親民,只要 $3,950。代理表示,iSommelier 屬於便攜型號,稍後會有專用電池推出,到時就可以拿到戶外場合使用,例如你去 BBQ,都一樣可以嘆紅酒。

    ・雖然智能醒酒器時間快,但開發者無人取代傳統醒酒過程,像是藝術品一樣。
    ・雖然智能醒酒器時間快,但開發者無意取代傳統醒酒過程,認為醒酒過程像是欣賞藝術品一樣。

    查詢: Town House (2845 063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