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國造的會_ _】天宮一號證實衝緊落地球?!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記得星爺周星馳係《少林足球》有一句「地球是很危險的,你快點回去火星吧」~以為只是笑話一則,但隨著中國的太空站「天宮一號」快將墜落,這句說話又會否成真?!

    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首個自行研發的太空站「天宮一號」預計於明年即 2017 年下半年墜落到地球。中國航天工程署發言人表示,這個太空站已經服務了近 6 年時間,比起原先預計的 4 年半時間為長,今年 3 月時已經宣告其任務結束。

    根據官方的消息指出,天宮一號正以每天 100 米的速度衰減,預計 2017 年下半年隕落大部分結構部件將在隕落過程中燒蝕銷毀,對航空活動以及地面造成危害機會低。

    space 3

    而在剛過去的中秋節,中國就成功發射了第二個太空站「天宮二號」,預計服務時間為期 2 年。筆者認為,花一大筆錢卻只把太空站使用兩年,不化算之餘,筆者只能說一句「有錢就是任性」。

    資料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