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晚冇新機?】傳iPhone 6S 9月18日預售

    a5517eefceee9ec1a79d4ff1d5eaa80e80f569e1.jpg

    今晚就係全城焦點之一的 WWDC 大會,Apple 將會祭出甚麼新產品仍然屬未知之數,各方不斷有相關傳聞湧出。其中,有 Vodafone 員工向外媒爆料,指員工內部email列明,iPhone 6S 將於 9 月 18 日開始預售,25 日正式發售。另外亦有報道引述 Apple 員工消息指,官方計畫在 9 月 8 日發布新機,而不會在 WWDC 大會上發布。消息與早前傳聞推出日期吻合,各位果粉果農又預備好未?

    去年亦曾經有電訊商員工提供消息,準確預測 iPhone 6 的開賣日期,令今次消息的可信度提高。根據早前的傳聞,iPhone 6S 屏幕將維持 4.7 吋及 5.5 吋,並會支援 Force Touch 屏幕。後鏡頭會升級至 12MP,採用 Sony 感光元件。另一焦點所在是據指會加入全新的玫瑰金色,未知會否帶起新一浪「蘋果熱」?

    消息來源:Phonearena, Mobilenew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