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以策安全】Samsung 回收 Note 7 要用「防火箱」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Samsung 香港仍未公佈就 Note 7 手機回收的安排,但已有手機連鎖店和網絡商開始用自己的方法為顧客提供回收及退款。美國 Samsung 就已經開始從用戶手中回收 Note 7 手機,不過就用了一個特別的方法 – 速遞「防火箱」 。

    網站 XDA 報導,他們手上有 Note 7 手機需要回收,結果收到一個由 Samsung 送來的「 Return Kits」,確保 Note 7 在送回 Samsung 公司途中「沒有意外」。這套「 Return Kits」構造相當複雜。

    ・Note 7 return Kits 內容相當複雜。
    ・Note 7 return Kits 內容相當複雜。

    「Return Kits」內包括三個盒子、一個防靜電袋,以及一雙防靜電手套。當中最外層的盒子,內層特別加入陶瓷纖維紙,具有耐熱、耐高溫效果,避免運送過程著火。包裝也建議用戶先帶上手套進行包裝,以免有人對陶瓷纖維有不良反應。

    除此之外,Samsung也在說明上建議運輸需使用地面運輸或海運,禁止空運。今次回收過程相當大陣像,而且還未計之後的解體處理工序,整個回收過程,真夠勞民傷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