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又 Live】Instagram 確定終出直播功能 可唔可以 Share 上 Facebook 先?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早前筆者就報到過一篇有關 Instagram 在俄羅斯測試 Live 功能的文章,最近該公司的CEO正式宣佈Instagram將會在未來加入這個功能!

    ig 1

    Instagram的CEO Kelvin Systorm在接受Financial Times的訪問時就表示,透過直播功能,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特別是你愛的人也能分享你的逸事。其實Instagram一直都被人指責最近的更新如加入的My Story就有點抄襲Snapchat的感覺,為了擺脫這個感覺,新的功能加入似乎是其中一個辨法。然而筆者比較有興趣知道的是,這個直播功能能否同時分享到Facebook之上?因為大家現在Post Instagram時可以選擇是否發佈到Facebook之上,而通常發佈到社交媒體時都想可以一次過進行。但直播一事只可在當下進行,錯過了便沒有機會。既然Facebook已經收購了Instagram,那麼這個直播功能又能否同時Share到Facebook之上呢?不過話說回來,由於公司還未有公佈加入新功能的日期,大家還是耐心等候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