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同場加映】Microsoft 手帶二代目加入 VO2 max 測量

    475ecb11180d2df25b2d8f55373ac394ef096754.jpg

    今晚微軟發布會也同場加映了發布了 Band 手帶第二代,名字同上年的 Microsoft Band 一模一樣,但改用弧形 OLED 屏幕,用上 Gorilla Glass 3 玻璃,表身設計更簡潔流麗。

    第二代手帶整合微軟自家的Cortana 系統,聲控提醒用家做運動。除了一貫的 GPS、心跳感應器、卡路里計算器、睡眠感測等功能外,新一代的 Band 手帶加入 VO2 max 測量功能,量度用家運動時的最高用氧量;也支援 Starbucks、Uber、Facebook 等 Apps。全新的 Band 手帶將於 10 月 30 日開售,定價 249 美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