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向蘋果挑機】Pebble Time 追加鋼表版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上星期熱爆 KickStarter 網的 Pebble Time 智能表,可能見首賣反應太好,30,000 隻差不多賣完,不足一個星期竟然再推鋼表版本!乜咁似 Apple Watch Edition?人家隨時賣過萬喎!Pebble Time Stell 竟然只係貴幾十美元,之前買左個批點算?

    21aef9b1c67901250e3e91361db733f69f6ed85a.png

    Pebble Time 雖然功能強,又支援 iOS 及 Android,所以大熱賣,不過也有人覺得 Pebble Time 比較「膠」。新追加的 Pebble Time Stell 就用了 316L 不銬鋼製作錶殼,正正就是跟 Apple Watch 使用的物料相同,當然,Pebble Time Stell 金色錶殼也只是電鍍,不能和 Apple Watch Edition 的 18K 黃金錶殼比較,但外觀上絕對見得人。

    Pebble Time Stell 在 KickStarter 上開賣,開價 250 美元,包括一條皮帶及額外一條鋼带配搭,售價只比 Pebble Time 的優先訂購版 159 美元只貴約 100 美元(現時 Pebble Time 售價 179 美元)。有金、鐡槍黑和銀色三款,分別配上紅、黑、石頭灰三款顏色皮帶及同錶殻顏色鋼帶,預算7月出貨。

    如果你之前買左 Pebble Time 的朋友會否失望?不用怕,已購買 Pebble Time 的「投資者」現在可以到 KickStarter 網頁「改單」,只要在「Manage」下更改選擇便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